Gerstley Borate

做人要从菜鸡开始

【all乐呼】内容很和♂谐

古轩轩-我的关注抽啦:

你们看到了我对LOFTER的森森怨念了么?


发完会不会被封号呢?


下个ID见系列


——————
好的!!!就让热度2333!!!别动!!别点!!!!就这样,这个数字好!!!!!
都说了别动…………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看到新出现的tag决定加上hhhh,我不会狗带的!
——————


1,代购xLOFTER


“这些都是进口的道♂具,你不喜欢么?”代购指着桌子上摊开的马赛克堆,幽怨的看着躲着远远的LOFTER。


“不!我不需要!”LOFTER叫着。


“但是就算不想要,我也是不能屏蔽和拒绝的,这不是你自己的授意么?”


“我再也不推送代购了!求求你放过我!”


2,不老歌xLOFTER


当不老歌再一次把自己(链接)嵌入LOFTER后。LOFTER终于忍不住喘息着问:“为什么,你每次要把外链放在我里面啊!?”


不老歌邪魅狂狷地笑了:“小宝贝你永远都不会主动接受那种,色♂色的事情呀~”


“禁黄是法律规定的!”LOFTER眼角留着生理泪水叫道。


“所以这样的你,更让人想把你征服了呀~”


3,汤不热xLOFTER


当被窒息感和熟悉的味道包裹的时候,LOFTER终于惊呼出口:“这,这是一大锅肉!?”


“对。”汤不热从背后将LOFTER抱住:“把清水派的你放在肉锅里做一些该做的事,真是一件美妙的事情。”


然后,春光无限的温泉【划掉】肉汤play开始了。


4,广告xLOFTER


当广告伸出无数的触♂手,无孔不入的侵入每一个主页的时候,气息奄奄的LOFTER才终于意识到,他已经为了金钱将自己的身体交易了出去。


5,微博微信xLOFTER


“为什么你们可以进来!”LOFTER惊恐大叫。


“你不是已经把权限开放给我们了么?”微博轻轻环住了他的脖子。


“对呀,用我们,都可以登入你。”微信将一个红包塞进LOFTER的嘴里,让他咬住,然后抬起了他的下巴……


6,授权xLOFTER


“你为什么要报复我!?”LOFTER一脸愤怒的看着脸色阴沉的授权:“我做的那些都是为了你好,盗图和无授权转载明明能够让作者被更多人看到!”


“你还有理了?”授权捏住了他的脖子,直视他恐惧的眼睛:“今天,我要把那些作者受到的痛苦,加倍偿还在你身上!”


7,小黑屋xLOFTER


LOFTER醒来,发现自己被关在一个不见阳光的封闭小屋里,被紧紧锁住,挣脱不能。


“有人吗!?快放我出去!”


一个浑身漆黑的人影出现在房间内:“没用的,锁定是解不开的。乖乖体验接下来的10000字肉吧,没有结束你是不可能逃脱的。”


7,用户xLOFTER


用户们拿着鞭子一拥而上。


“抽!叫你抽!抽死你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完——


来自作者森森的怨念


如果我死了【被禁了】,你们要记得我!

评论

热度(5596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